美國線上學程 Online School

不管孩子是在國際學校讀高中,還是在一般公立、私立高中修台灣制度的課程,只要有心想留學,

A. League都能夠幫助他們申請國外大學。為了讓孩子能夠順利銜接留學,

我們與美國認證教育機構合作提供優質遠端線上課程,讓學生們可以靈活地選修除了學校課綱以外的科目。

 

 

透過此遠端線上課程計劃,學生們能夠克服空間及時間的限制,選修單堂課程取得學分或參與完整課程方案取得美國高中文憑。

高中課程種類包含6種語言(Spanish, Chinese, French, German, English及Latin) 的課程、AP課、Core 課程及Electives。

同時,國中或以下的學生也可以選修完整課程取得文憑和輔助加強有需求的科目。

參加線上課程的所有學生皆會有1對1的老師幫助他們設定目標並監督孩子的進度。

 

美國線上學程 Online School

 

我們也與專業美國當地學校合作提供一年級至十二年級的線上英語課程。針對孩子的英語程度進行量身規劃的線上英語課程,

有效紮實英語水平,為進入全球化的世界做好充足的規劃與準備。 教材與上課模式皆是從美國直接移植,

嚴格按照美國教育廳中小學語言水準標準研發,教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美語母語老師。

這些課程教材是依據共同核心州立標準計畫CCSS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和美國當地專業學校本身教學課綱撰寫設計的,專門為未來留學做準備。

 

美國線上學程 Online School

另外,若孩子在家裡或學校不方便專心上課,A. League有提供教室讓孩子可以在安靜的環境下參加線上課程。

 

高中在校輔導&申請大學輔導專案,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 加入好友

www.aleague.org

arrow
arrow

    A. Lea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