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常春藤大學的高中暑期課程

夢想在常春藤聯盟裡讀書的高中生,可以透過高中暑期課程,提早實現願望了。

美國常春藤聯盟開設 Pre-College Programs,讓高中生參加,熟悉校園環境,體驗大學上課模式,並接觸不同領域及科系,有些課程可以取得大學學分,建構未來申請大學的藍圖。

 

位於麻省波士頓的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有獨立的 Harvard Summer School,為全美最早成立的暑期學校,設有二種暑期課程。1. 為期二週的 Pre-College Program 大學先修課程,第一階段為6/24-7/6,第二階段為7/8-7/20,第三階段為7/22-8/3,開放15歲至18歲並且是升11年級或升12年級的學生申請,共有二十七門學科超過一百種課程可以選擇,申請於5/7截止,學費為 $4,500 美元,膳宿另計。 2. 為期七週的 Secondary School Program,時間為6/23-8/11,開放15歲至19歲並且是升11年級、升12年級、或升大學的學生申請,超過六十個科目二百種課程可以選擇,申請於4/23截止,學費為 $4,500 美元,膳宿另計。

 

位於賓州費城的 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與 Summer Institute for the Gifted (SIG) 合作,開設為期三週的課程 SIG Program,時間為7/22-8/11,開放13歲至17歲的學生申請,課程領域包括人文、數學、科學、科技、跨領域研究、藝術、體能與休閒,申請於5/15截止,學費含膳宿費為 $5,795 美元。

 

同樣位於賓州費城的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州大學,開設為期二週的 Penn Summer Prep Programs,第一階段時間為7/9-7/21,第二階段時間為7/23-8/4,早上及下午各進行一次為時二個半小時的 “module” 模組課程,課程領域包括科學、數學、藝術、傳播、哲學、英文與寫作,申請於5/1截止,學費含膳宿費為 $4,300 美元。

 

位於紐約州曼哈頓的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開設為期三週的 Summer Immersion: New York City,第一階段時間為6/25-7/13,第二階段時間為7/17-8/3,開放8年級要升9年級到11年級要升12年級的學生申請,共有十二個領域可以選擇,包括建築設計與都市研究、藝術、商學與經濟、核心技能、寫作、工程與資訊、法律與衝突解決、行銷與傳播媒體、數學、哲學、物理科學、政治與國際關係、心理學與社會科學,超過七十種課程,優先申請於1/17截止,晚於此日期則開放至額滿為止,學費含膳宿費為 $11,064 美元。

 

位於康乃狄克州紐黑文的 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也與 Summer Institute for the Gifted (SIG) 合作,開設為期三週的 SIG Program,第一階段時間為6/23-7/13,第二階段時間為7/15-8/4,開放13歲至17歲的學生申請,課程橫跨多領域,包括人文、數學、科學、科技、跨領域研究、藝術、體能與休閒,申請於5/15截止,學費含膳宿費為 $5,795 美元。

 

位於羅德島州普羅威斯頓的 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學,有獨立的 Brown Pre-College Programs,設有五種類別以上的暑期課程,依類別不同開放的學生年齡層也不同,最小為6年級12歲,最大為12年級18歲。其中,最適合高中生參加的課程是 Summer@Brown,在6/17-8/3這段時間內,開設為期一週至四週不等的學科課程,開放給9年級至12年級、15歲至18歲的學生申請,有超過二百種課程可以選擇,一週的學費含膳宿費為 $2,709 美元,二週的 $4,194 美元,三週的 $5,966 美元,四週的 $6,764 美元。

 

位於紐約州以薩卡的 Cornell University 康乃爾大學,有獨立的 Summer College,在6/23-8/7這段時間內,開設為期三週或六週的課程,開放給10年級至12年級18歲以下的學生申請,共有十一個領域超過四十種課程可以選擇,申請於5/4截止,三週的學費含膳宿費為 $6,310 美元,六週的 $12,825 美元。

 

位於新罕布夏州漢諾瓦的 Dartmouth College 達特茅斯學院,沒有提供如以上七所的暑期課程,只有短期的 Summer Camps,營隊內容有體育或學科,其中有些只是提供場地,並非由校方主辦。

 

 

高中升學&申請大學輔導歡迎洽詢 A. League 專業顧問加入好友

www.aleague.org

arrow
arrow

    A. Lea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